巴音獒uNocn

LOFTER同人画手
喜欢绘画 有时间会写点东西 除了一些萌豚游戏其他很少玩(主要穷)

明日方舟芙玫师生组纯百文——其三

真是过了几天毫无特别的日子。

鹰历5月27日 7:00A.M 早餐中...

“呐,卡缇。”玫兰莎推开了妄图夹走自己盘中鸡块的卡缇,顺便把思绪拉回现实。

“唔...!这么点完全吃不够啦!”卡缇蹬着腿抱怨着,“只能怪食堂的饭菜味道很不错吧!对吧?!”

玫兰莎瞄了眼卡缇紫色的双瞳,发现反射出来的全是自己碗里鸡块的光芒。

小玫兰莎叹了口气,将鸡块递给了卡缇,而期间卡缇的小尾巴摆动幅度好似与鸡块的距离成正比增大。

“......我其实...想问卡缇一些问题”玫兰莎撑着下巴看着享受着鸡块浓厚香味的卡缇问到。

“?嗯,怎么了玫酱?”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对卡缇你,保持距离的话,你会怎么办呢?...”

“欸。.....?”

“啪嗒”一声,鸡块掉在了冰冷的地板上。

“卡缇.......?”

“玫酱你怎么了玫酱!你要抛弃我吗玫酱!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你有在听我说话吗?下次鸡块都给你好不好不要离开我啊啊!求你了我最喜欢玫酱了呜呜呜!我一定会做的更好的功课一定会认真完成!!玫酱玫酱!!玫酱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卡缇....我肯定不会离开你的啦...你快起来大家都看着呢!.......”玫兰莎难为情地尽最大力气压低声音。

“这里是食堂!还请两位小姐多多注意秩序!!”陈警官踏着一点不拖泥带水的步伐奔到两人的身后,一把将撒娇的卡缇提了起来,“尤其是你啊小柯基!!”

“对!对不起!!!”卡缇吓得尾巴蔫了半截。

“哎呀一大清早的,你说跟后辈较个什么劲儿呐老陈。”星熊警官端着杯外带的豆浆,拍了拍陈的肩膀,“你今儿早上起床气还没过劲儿?”

两位警官的职业素养不允许她们花太多时间在早中晚饭和闲杂事儿上,陈叹了口气放下卡缇,给她弹了个脑镚:“以后注意礼貌!这里是公共场所!!”

“明白了!...”两人异口同声。

陈拍着脑袋走了,但脸上那抹无奈的笑容怎样都没法看错。

想必面对稚嫩的我们,作为奋勇在最前线的资深干员的陈警官,星熊警官,芙兰卡老师他们,背负的东西太多太多,能看见所要保护对象的我们能这样无忧成长和笑着,我想再严肃冰冷的人也阻止不了内心的那股洪流呢......玫兰莎想到这里,心中好似有些东西发出了朦朦胧胧的震动。

“玫酱......”卡缇乖乖地正做在椅子上,低着脑袋偷偷盯着玫兰莎,眼里没少挤出来的泪花,“...玫酱要是有一天冷眼对我的话,我肯定会想尽办法刨根问底的吧......即使只是知道原因也好......不,那应该就是最好的了......毕竟也要考虑玫酱......”

“卡缇......”玫兰莎顿了一下,之后紧紧抱住小小的卡缇,拍着她的肩头,“我无论如何,再苦再难也不会离开卡缇的,我也最喜欢卡缇了,我们都不是约好了么......?”

“...嗯......”卡缇还在抽噎着,也许是感受到温暖的缘故,玫兰莎感觉卡缇的脸颊越来越热。

“卡缇......?你怎么变红了?......”玫兰莎轻挪开自己软软的身体,看到了眼神飘忽的卡缇一动不动地端坐着,满脸都是绵绵的红色。

“玫,玫酱!!——”卡缇又像刚才一样扑到了玫兰莎怀里,鼻涕一把泪一把地蹭着玫兰莎的胸部。

“不过也谢谢卡缇...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呢......”

“嗯嗯......”

8:00A.M 早晨过后 训练室

“打扰了。”训练室看起来蛮重的磨砂铁门被轻松推开,看到了背对门口的芙兰卡,“芙兰卡老师。”

“哟,来啦。”

“嗯......”

“休息一会再开始?你先热热身?”

“好的。”

训练室红色的灯光依然早早亮起。

9:02A.M 挥刀训练过后

今天的空气和前几天一样凝固。

玫兰莎假装喝着水,实则侧眼观察着眼神失去活力但努力扯着笑容的芙兰卡。

芙兰卡固然注意到了玫兰莎的视线:“怎么啦小玫兰莎?~”

“芙兰卡老师......”

“最近怎么样呐?~罗德岛的伙食真的很不错呢!~”

“嗯...是这样呢,芙兰卡老师最近怎么样呢?”

“啊啊~不错呢!今天天气又好很适合在甲板上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呢~!”

玫兰莎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又回头看了看芙兰卡,流了几滴冷汗。

芙兰卡老师从之前那次起,就变奇怪了,这一点毋庸置疑......

好似被某种东西压迫到喘不过气,还要忍气吞声地笑着的芙兰卡。玫兰莎一点也不喜欢那一刻心中泛起的苦涩微波。

‘要是我的话...会刨根问底吧......至少也要把原因弄清楚才最好.......’

玫兰莎握住卡缇的话,一点点地再次向弗兰卡进行试探,这是缩短不止物理距离的第二次尝试,而这次却是玫兰莎做了主人。

玫兰莎接近了骑着椅子趴在靠背上偷懒的芙兰卡,但芙兰卡突然立起躯干进行了明显的排斥反应。

“怎么了小玫兰莎?~”芙兰卡微笑着看着玫兰莎。

“芙兰卡老师...到底是怎么想的呢......跟我?”

“欸~?这个......不是说了吗?”

“......那个,明显是骗人的话吧。”玫兰莎轻咬了下唇。

“......小玫兰莎......我啊......~”

“呐,请告诉我吧老师,哪怕只是告诉我也好......”玫兰莎再次向前踏了一步并半蹲下来,可没想到芙兰卡竟然失措到一屁股翻坐在了地上,差点压到尾巴。

可玫兰莎依旧不甘示弱,皱着坚定的眉,顺势跪爬到了前方不足一米距离的芙兰卡身上。

芙兰卡的身后只有一堵墙,反射着红色灯光冰冷地打在训练室的墙上,上面的缓冲隔板上还有不少锐器划过的痕迹的,这样一堵墙。

“芙兰卡老师最近...很奇怪吧......”玫兰莎认真地道出了心声,“感觉距离拉了好远......玫兰莎感觉...很......”

“小,小玫,玫兰莎......唔!”芙兰卡的逃跑路线终于没了退路,冰冷的墙刺激到了她的背部,让芙兰卡不禁打了个寒颤。

可玫兰莎仍在步步逼近,不如说已经没办法再近了。

“小,小玫兰莎!太近......了!等......”芙兰卡仰过脑袋,只敢侧视着玫兰莎漂亮的紫色眼眸,那水晶一般地......真的很好看......

芙兰卡的心脏越跳越疼,呼吸越来越乱,但痒劲还是一波波地疯狂捋着全身,让她动弹一点就全身酥麻。

“芙兰卡...老师......能告诉我吗......”玫兰莎的轻柔气息已经完全能感受到了,打在芙兰卡发烫的脖颈上触感尤其明显,“芙兰卡老师,其实并不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吧。”

“欸?”

“让我很不解呢......明明,明明自己先说好要过轻松的日常......”玫兰莎对芙兰卡不言一语感到失望,“结果到头来......打破誓言的先是您呢......”

“不~小,玫兰莎呐~.......”

“为什么倒是我先来问您原因......芙兰卡老师,您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玫兰......啊......”在胸口的一阵热热的感觉,顿时冰住了芙兰卡的心,刚才还在冲动的心,一下好似没了活力,死气沉沉。

终于敢转过来头直视玫兰莎的她,看到玫兰莎滚落的两滴晶莹泪珠,一下失了声。

评论

热度(27)